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兼职球手全职花花公子 特鲁姆普用名车犒劳自己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1:57

  虽然2日最终以15:18不敌35岁的希金斯,与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奖杯擦肩而过,但21岁的英格兰新星特鲁姆普已经凭借赏心悦目的进攻广聚人气,同时收获了12.5万英镑的亚军奖金。这位帅气的大男孩表示,希望自己能为斯诺克运动带来更多年轻球迷,而他现在最想用一辆新车来犒劳自己。

  在他的微博首页上,特鲁姆普如此介绍自己:“兼职斯诺克球手,全职国际花花公子。”而世锦赛17天的比赛过后微博“粉丝”从3000多人剧增至4.5万余人,也让特鲁姆普感到开心。他一点也不否认渴望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当走在谢菲尔德街头,有越来越多的人认出他,特鲁姆普感觉“好极了”。“我希望自己的表现得到回应,希望我能够让斯诺克运动在我的同龄人中间更受欢迎,”特鲁姆普说,“我知道,我的很多‘粉丝’根本不看斯诺克比赛,他们只是关注我,但我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让新一代的人喜欢上斯诺克。”

  中国公开赛夺冠让特鲁姆普信心大增。他坦言,就是这个胜利,让他带着与以往不同的态度开始了世锦赛征程。“其实能来到这里已经很体面,毕竟前几年我都没能打进正赛。不过在中国夺冠后,我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我到这里不再只是为了好好体验,而是为了获得胜利,”特鲁姆普在半决赛力克丁俊晖后说。

  越来越习惯胜利,也越来越适应在有电视直播的比赛现场发挥自我,特鲁姆普相信他的明天会更好。而在吸取经验、继续苦练之前,他最想买辆新车作为自己的奖励。

  “我想买兰博基尼,”特鲁姆普在半决赛过后透露。不过,决赛结束后,他又有点含糊,表示“要看看车险的价格再说”。至于有记者提示“你的父母也许更希望你买公寓,交个按揭”,特鲁姆普直言“休想”。他表示,还是希望把奖金花在自己最渴望的事物上。

  新华社记者 张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