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瞄准七冠纪录 坦言赢职业生涯最棒的胜利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2:00

   新华社谢菲尔德5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 张薇)虽然2日赢得斯诺克世锦赛冠军的希金斯连连表示“难以置信”,但这一胜利显然激发了苏格兰“巫师”的野心,开始瞄准“台球皇帝”亨德利保持的七夺世锦赛桂冠的纪录。

  希金斯坦言,这是他职业生涯最棒的胜利,不过现在他已经将目标瞄准亨德利的纪录。“我现在想得到7个(世锦赛冠军),最近5个赛季我已经赢了3次,而我一直以来都保持专注。所以,我希望可以继续赢下去,这种感觉美妙无比。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说我不可能做到,我可以再用5年的时间夺取3个世锦赛冠军”。

  希金斯于1998年第一次在世锦赛登顶,随后的2007年、2009年世锦赛冠军也都属于他。至今,他已经收获24个排名赛冠军头衔,连续15个赛季世界排名不低于第六。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