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杜兰特26分两板凳创纪录 雷霆轻取灰熊扳成1-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2:27
雷霆VS灰熊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辩论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的厮杀继续进行,雷霆在主场以111-102击败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伊巴卡本场比赛一度受伤,但仍旧回到球场。哈登和梅诺本场比赛都创造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四节比赛详细比分分别为:17-28、27-26、24-22、34-35(灰熊在前)。

  雷霆队四人得分上双,杜兰特贡献26分5个篮板,威斯布鲁克24分6次助攻3次抢断,哈登21分5次助攻,罚球11罚全中,梅诺15分,哈登与梅诺的得分都创造了个人季后赛新高。伊巴卡比赛中两度受伤离场只贡献8分6个篮板2次封盖。灰熊队五人上双,康利24分8次助攻,兰多夫15分9个篮板,加索尔13分10个篮板,杨12分,梅奥16分。

  哈登命中压哨三分

  首节比赛帕金斯封盖兰多夫,小加索尔封盖伊巴卡,随后又抢断威斯布鲁克,阿伦造犯规两罚全中。伊巴卡封盖杨,瑟弗洛萨外线飚中三分。威斯布鲁克连得4分,杜兰特相继命中两记远投,雷霆逐渐将分差拉开。兰多夫造犯规两罚全中,康利和亚瑟中投得手。梅诺抢断快攻上篮,哈登突破得手。此后梅诺再度抢断加索尔后快攻上篮,哈登最后时刻险些出现失误,但他仍旧命中压哨三分,雷霆以28-17领先灰熊。

  伊巴卡封盖兰多夫

  次节比赛杨率先远距离跳投得手,梅奥中投还击。兰多夫右线强起上演2+1,库克立即远投三分还击。梅奥抢断助攻杨空接暴扣,阿伦和亚瑟相继在内线完成暴扣,哈登两罚全中,兰多夫上篮得手。伊巴卡封盖兰多夫,灰熊连续抢下前场篮板,亚瑟勾手命中。杜兰特空切暴扣,此后下快攻上演2+1.阿伦和威斯布鲁克相继中投得手,康利跳投命中。威少外线干拔三分远投,伊巴卡二次进攻得手,但却右膝受伤离场。科林森补扣得手,防守端封盖亚瑟,巴蒂尔中投命中。康利中投得手,加索尔最后时刻封盖库克,灰熊以44-54落后雷霆。

  梅奥连续上演2+1

  下半场比赛伊巴卡未能回到球场,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表现非常出色,分差也一直维持在10分左右。杜兰特外线造阿伦犯规三罚两中,帕金斯吃到技术犯规,梅奥命中罚球。杜兰特连续跳投得手拿下6分,杨中投还击,康利外线命中三分远投。威斯布鲁克外线传球,杜兰特心领神会空接暴扣。伊巴卡回归替换瑟弗洛萨,梅奥连续上演2+1拿下8分,伊巴卡补篮得手,雷霆以76-68领先灰熊。

  哈登梅诺得分创纪录

  末节比赛梅诺外线远投得手,哈登封盖梅奥,进攻端造犯规两罚全中。梅奥远投三分中的,兰多夫封盖科林斯,梅诺再度命中远投,伊巴卡中投得手。亚瑟空切上篮,随后防守哈登领到犯规,还被吹罚技术犯规,哈登连续三罚命中,防守中抢断梅奥快攻上篮,19分也创造了个人季后赛单场新高。梅诺远投三分中的,15分也创造力个人季后赛得分新纪录。康利连续命中远投,威斯布鲁克抢断快攻扣篮不中,加索尔封盖杜兰特,进攻端连得4分。康利突破上篮上演2+1,伊巴卡封盖犯规再度受伤离场.最终,雷霆在主场以111-102大胜灰熊,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1平。

  灰熊首发:康利、兰多夫、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萨姆-杨

  雷霆首发: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伊巴卡、帕金斯、瑟弗洛萨(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雷霆上屋抽梯封小加索尔 灰熊中锋惨遭陷阱坑害
  • ·杜兰特再演高效率险六犯 灰熊三悍将遭定点清除
  • ·兰多夫牛皮吹破被防死 15.4%命中率季后赛最烂
  •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