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老板现身训练为湖人打气 与科比停车场密谈拥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5月04日13:19
(湖人老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4日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二,湖人队在训练基地进行训练,不过,这不是平常的一天。因为湖人队的老板巴斯出现在了湖人的训练场,为湖人队的季后赛 之旅打气。

  老板巴斯的劳斯莱斯车停在了湖人的球员停车场,这里都是名车,不过,老板巴斯的车格外显眼。巴斯周二出现在湖人队的训练基地,主要是来看自己的女儿、球队总裁詹尼-巴斯 ,不过,湖人队的球员将其解读为一次很有意义的打气行为,湖人队在12小时前刚刚在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输给了小牛。

  巴斯短暂地出现在了训练场边,不过,引来了极大的关注,巴斯从总经理库普切克的办公室走下楼梯,沿着篮球场的底线走向出口。几分钟后,巴斯在停车场与科比私人聊天,给了科比一个拥抱,两人都以笑容回应,随后巴斯就离开训练馆。

  巴斯来看湖人训练非常少见,不过,今天确实发生了。给人的感觉是,巴斯还是非常关心他9100万美元工资的投资。

  “他能来让人感觉很酷。”奥多姆说,“他能来就已经足够了,我也得到机会,跟他打了招呼,他显然也很喜欢我们。”

  湖人队也可以将老板来看训练当成极大的鼓舞。尤其是在周三(当地时间)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之前。很显然,如果他们在主场再输球,那么处境将极为不利,因为接下来他们要连续客场打两场比赛。

  湖人必须遏制第一场比赛拿下28分14板的诺维茨基,同时还要记住给自己的大个子喂球。加索尔、拜纳姆和奥多姆首战才投了28次篮,比科比一个人还少了1次。

  容易吗?也许没那么容易。常规赛小牛的客场战绩为28胜13负,与热火同列联盟客场战绩最佳。

  湖人主教练杰克逊一直在强调给内线传球,而加索尔也表示要做得更多。“有时候我们自己给自己制造困难。”加索尔说,“这支球队必须在进攻上加强执行,因为我们的大个子阵容,如果我们不那么做,我们就是自己踢自己的屁股。”

  当然,加索尔确实应该做得更多。目前的7场季后赛,加索尔场均13.7分7.4个篮板,命中率42.9%,而去年季后赛,加索尔场均19.6分11.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2.9%。

  禅师一再强调给内线传球,不过,小牛内线重兵布防,这不容易,湖人必须想办法来解决内线进攻的问题。

  “我们总是过于直接,过于莽撞,只是将球扔到里面去,我们必须更加细腻一些。”杰克逊说。

  在将球传给内线前,应该更多地转移球,不要太快,也不要太着急,这也许是湖人老板最希望看到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