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担心被小牛淘汰 特里:这还不是最好的我们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04日13:22

  本报讯 湖人昨天在主场输掉了西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在比赛结束后表示,他对这个系列赛非常担心。

  “这支球队能够击败我们,这是肯定的。我们必须为第二场比赛做好准备。”

  毫无疑问,小牛队也对自己充满信心,他们已经赢下了连续两场在客场进行的季后赛比赛,而在此之前,他们在过去的20场客场比赛中已经输掉了其中的18场。

  尽管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但小牛队更衣室内并没有庆祝这场胜利。

  “我们现在不会开心,我们不会满足。”杰森·特里说,“我们还没有打出最好的比赛。当我们回看比赛录像的时候,我们就会知道自己哪里做得不好了。”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