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小牛前瞻:科比应减少出手 拜纳姆急需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5月04日13:28
湖人小牛首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将举行两场季后赛。其中,湖人将在主场再战小牛,以下是本场比赛的赛事前瞻:

  湖人(0-1)VS小牛(1-0)

  湖人上一场打的有些松懈,卫冕冠军的精神状态还没调整到紧张状态,这一点和小牛有明显的区别。达拉斯人虽然整体实力要逊色一筹,但客场作战的他们在球场上无疑更为专注,这是他们首战能笑到最后的原因。

  内线是湖人的优势所在,但拜纳姆却在首秀中表现平平,全场8投3中斩获8分5板,这样的效率令人汗颜。自愧不如的“小鲨鱼”也立誓在次战证明自己,如果他能实现爆发,那湖人的进攻效率将会大大增加。小牛中锋钱德勒在防守端很玩命,拜纳姆欲想统治篮下,需做好足够多的思想准备。

  科比在上一场比赛中手感炙热,轻松斩获了36分5板,投篮命中率也高达48%,但他的出手次数太多(29次),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内线队友在进攻端的感觉。为此,科比应该在第2战中加强和内线球员的配合,让拜纳姆和加索尔多持球进攻。可以笃定的是,如果湖人不有效刺激内线球员的进攻威力,即便科比场场比赛状态都保持在较高水平,也无法率领湖人赢下比赛。

  此外,湖人的替补阵容也需要做的更好。上一场比赛,湖人的第2阵容一共砍下了25分,而小牛的替补球员则轰下了40分,且火力点分散,很难被湖人彻底冻结。巴里亚的状态相比首轮有明显的反弹,他是小牛替补球员中的重要分子。特里和佩贾的投篮感觉都很不错,反观湖人,除了奥多姆外,剩下的板凳球员的状态都令人担忧。

  阿泰首战的表现很是糟糕,8投1中,三分球3投0中,只得到可怜的2分,回复到了常规赛时的状态。“野兽”季后赛首轮的表现可圈可点,这意味着他完全有能力做的更好。换句话说,如果阿泰能在进攻端找到感觉,那湖人首发阵容的整体进攻威力将会升级。(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