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王者归来四夺世锦赛 奖金排行小丁登榜眼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5月04日13:2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从第一节比赛开始就处于落后局面,一度总比分上9:12落后,随后在第三节中连胜五局实现反超,并最终在第四节中以18:15击败特鲁姆普,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也是希金斯五年来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冠军,成为了这个时代斯诺克的王者。

  世锦赛落下大幕,赛季的奖金榜也出炉,希金斯高居榜首,丁俊晖列第2,新科年终第一马克·威廉姆斯列第3。本赛季有7人的奖金数额超过20万英镑。小丁赛季收获305875英镑,职业生涯总奖金达到100万英镑,成功加入百万英镑富翁俱乐部。

  丁俊晖止步世锦赛4强,收获了5万2千英镑,同时获得单杆奖5000英镑,世锦赛的奖金达到5万7千英镑。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连续战胜马克·威廉姆斯等人最终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大比分战胜傅家俊,赢得重要世界大赛上的首次中国德比。最终封王,为小晖带来了15万英镑的巨额奖金。

  从去年11月复出以来,希金斯展现了球王一级的表现。经过了上赛季的赌球风波之后,希金斯本赛季解禁复出之后表现的非常强势,拿下了英锦赛、威尔士赛和世锦赛三项大型排名赛冠军。从去年11月开始,希金斯收获了6个冠军,1项亚军(PTC亚军),垄断性极强,球王级别的表现,是本赛季表现最好的球员(MVP),其中英锦赛的奖金为10万英镑,世锦赛的奖金为25万英镑,最终希金斯以474100英镑的绝对优势当选为赛季奖金王。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