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巴力染黄越位球惊魂 绿城暂0-0名古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3: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3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进入第五轮争夺。杭州绿城作客瑞穂陆上竞技场挑战名古屋鲸八。上半时比赛,名古屋鲸八与杭州绿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比赛打得较为沉闷,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有威胁的射门。

  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随着近三轮一平两负未得一胜小组排名和出线形势也急转直下,本轮的对手J联赛卫冕冠军名古屋鲸八前四轮战罢则积7分占据小组榜首位置,而他们的惟一一负就是小组赛首轮0-2败在杭州绿城脚下,这也意味着名古屋鲸八在亚冠赛场三度面对中超球队两平一负未有胜绩。此役,名古屋鲸八的肯尼迪、金崎梦生和田中斗莉王全部因伤缺战,使得日本俱乐部派出了一个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杭州绿城则安排身高达到1米96的高中锋谈杨顶在最前,打入俱乐部亚冠首球的拉米雷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名古屋鲸八便利用脚下控球掌握比赛节奏,不过第一次射门却是由杭州绿城完成的。第4分钟,绿城中场断球后反击,巴斯克斯大禁区前沿接回做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碰防守球员后弹出底线。随即,角球经过配合后谈杨的头球弧线较大被楢崎正刚轻松摘下。由于鲸八队将节奏带的较慢,因此前20分钟主队并未创造出太像样的进攻机会。第23分钟,小川佳纯中场踢倒巴斯克斯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马谢罗中路突破时被増川隆洋凶狠放倒,主裁判鸣哨只是给了任意球而手下留情没有掏牌。巴斯克斯主罚中路20米外直接任意球机会打门皮球虽绕过人墙但力量和角度一般,皮球被楢崎正刚稳稳拿住。第38分钟,小川佳纯大禁区边缘回做,永井谦佑22米外左脚抽射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巴力飞铲藤本淳吾也吃到黄牌。第43分钟,田中隼磨右侧斜传,小川佳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姜波在门线上封出,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小川佳纯射门前已处于越位位置。上半时比赛,名古屋鲸八与杭州绿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名古屋鲸八(4-4-2):1-楢崎正刚;3-千代反田充、5-増川隆洋、6-阿部翔平、32-田中隼磨;7-中村直志、8-藤本淳吾、10-小川佳纯、34-吉田真纪人;11-玉田圭司、18-永井谦佑

  杭州绿城(4-5-1):29-姜波;25-矫喆、5-杜威、13-曹轩、4-荣昊;19-唐家庶、10-马谢罗、16-范晓东、21-巴斯克斯、20-巴力;17-谈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