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武术教练拐走报名费欲享受后轻生 轻生前被抓获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4日14:01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21岁的武术教练牛某与同事、亲戚朋友的关系不是很融洽,便携带暂收的学生报名费潜逃至广东,准备享受后便轻生。牛某在轻生之前被警方抓获。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牛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批捕。

  检方称,男子牛某在北京一家少林武校担任教练。去年12月份,该武校组织学生参加香港国际武术节,牛某的学生中也有人报名参赛。于是,牛某便代学校收取了两名学生的报名费16000元,并给家长写了收条。

  拿到钱后,牛某想到自己与同事及家人的关系一直不好,便萌生了将该笔钱财挥霍再轻生的念头。今年3月,来到广东享受了一阵的牛某,被接到报案的警方抓获。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