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各方评论

长江日报:禁赛半年希金斯更强大 让质疑声消失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4:18

  禁赛半年 希金斯回归后更加强大

  ●背景:自去年11月重返赛场以来,希金斯的战绩为18胜1负。

  昨天,希金斯继1998年、2007年、2009年后,第四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正如英国生活体育网所说:“每个冠军都有其特殊的意义,对希金斯来说,昨天的这场胜利品尝起来会格外的甜。”

  希金斯与威廉姆斯、奥沙利文同样出生出1975年,他们被并称为“75三杰”,如今,希金斯已成为3人中获得排名赛冠军和世锦赛冠军最多的一个。

  希金斯以实力和成绩宣布,“希金斯时代”没有结束。他经历了涅槃重生,又把自己放在了斯诺克之巅。

  希金斯曾经说过,他将以一个更加强大的形象带着更加明确的目标回到斯诺克赛场,他做到了。

  他是一个时代的强者,很显然6个月的禁赛期对他没有造成任何损害,甚至让他变得更强大了。

  尘封往事 有求胜欲望将走得更远

  ●背景:在本届世锦赛希金斯与威廉姆斯的比赛进行到第28局时,一个观众站起来对着希金斯大喊:“你是怎么吞掉30万英镑的?我们知道你做的那一切,你是斯诺克的耻辱。”

  这位观众说的正是希金斯卷入的赌球丑闻。威廉姆斯让希金斯不要理会观众的做法,希金斯随后说:“总是会有这样的人,这肯定不会是最后一次有人这么做。”

  在过去的一年里,希金斯经历了禁赛和父亲去世的双重打击,他变得更沉默了。在半决赛战胜威廉姆斯后,他用手指向天空,他告诉媒体,这是在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

  一年可以有多大的变化啊!一年前,希金斯的未来似乎变得黯淡无光,但一年后的今年,他又回来了。他用第四个世界冠军遮盖住他口中的“不可思议”的一年。

  希金斯是一个强者,可以不畏惧外界的任何说法,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斗志和意志是帮助希金斯坚持到今天的利器,复出以来,无论什么样的比赛,他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得胜利。

  希金斯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和顽强的斗志,相信他会走得更远。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5/04/content_4811007.htm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