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希金斯四度夺冠 英国新星特鲁姆普成新贵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5月04日14:22

  据新华社谢菲尔德电(记者 张薇)苏格兰“巫师”希金斯昨日顶住英格兰新星特鲁姆普的强攻,以18:15力克对手,第四次收获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奖杯。不过,21岁的特鲁姆普已然凭借抢眼的表现引发风暴,成为斯诺克界的新贵。

  赛后,希金斯忍不住流下热泪。等主持人采访完毕,希金斯立即和他的妻子紧紧拥抱在一起,然后在两个儿子的簇拥下,抱着最年幼的女儿接受来自全场的祝贺。

  直到走下赛场,希金斯还是连连表示这一次夺冠让他感觉难以置信,因为他认为年轻的特鲁姆普表现更为出色。“他做的斯诺克是我这辈子都没有见过的,而且他不可思议地完成了那么多长台进攻。”

  不过,之前连续挑落卫冕冠军罗伯逊、前世锦赛冠军多特以及中国高手丁俊晖的特鲁姆普已经在斯诺克界刮起新风,凭借超强的进攻能力引来前辈奥沙利文等人的赞叹。希金斯也将其称为“超级巨星”,让特鲁姆普受宠若惊。

  这位在4月初中国公开赛上拿到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的小将表示,他很高兴听到“超级巨星”这样的形容词,“但人们只会记住胜利者,而非失利者。所以我还要继续苦练,让自己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