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联赛上海申花垫底出局 山东鲁能命悬一线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4:27

  本报讯 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昨日进入第五轮的争夺。上海申花队作客东京国立竞技场挑战鹿岛鹿角队,最终鹿岛队凭借前锋兴吕慎三的两粒进球,以2比0取胜,彻底终结了申花队的小组出线梦。

  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表示,申花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场上八九个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他们很想打好比赛,但由于经验不足,失去了很多机会。回去以后,球队将认真总结这次亚冠赛,并从目前开始集中精力打好中超比赛。

  此战之前,申花队在小组中积分垫底,出线前景命悬一线。“我们本想抓住最后一次机会,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快速反击,下半场有搏一搏的想法,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由于队员年轻,没有把握住。”奚志康说。

  此战之后,H组鹿岛鹿角队暂居小组第一,而上海申花队成为中超四强中第一支遭到淘汰的球队。

  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第30分钟,苑维玮冒顶失误,李东国劲射破门。第40分钟,邓卓翔战术角球发出,周海滨禁区前沿远射将球送入远角。第51分钟,李东国力压郑铮头球攻门得手。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山东鲁能主场1比2不敌全北现代,暂列小组第三,只有末战击败大阪樱花才能出线,而全北现代取胜后则提前突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05/04/content_4811013.htm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