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申花第五次止步于小组赛 鲁能出线形势还不明朗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5月04日14:37

  “上海申花太伟大了,五年一次小组都没出线过,真牛!”昨天,亚冠联赛进行了小组赛第五轮的角逐。客场0:2落败之后,仅积2分小组垫底的申花已经提前一轮失去了小组出线的资格,一位球迷在微博上这样说道。而鲁能主场负于全北现代后,出线形势还不明朗。

  上海申花在此前的四轮小组赛中,未取胜1场,仅积2分。昨天客场挑战日本的鹿岛鹿角,申花在场面上并不占优,最终鹿岛鹿角凭借兴吕慎三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2:0将上海申花彻底淘汰出局。解说本场比赛的徐阳再一次感叹:“亚冠不是锻炼的赛场。”

  确实,申花给人的印象就是外战外行。自从2003年全新的亚冠联赛诞生以来,申花已经6次获得亚冠参赛资格,是中超球队中参加亚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但仅仅是在2006赛季从小组出线。本场输给鹿岛鹿角后,申花已经有757天没有在亚冠中赢过球了。

  而被刘建宏寄以希望的鲁能,在主场对阵全北现代的比赛中,以1:2落败暂列小组第三,只有末战击败大阪樱花才能出线,而全北现代取胜后则提前出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