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联赛鲁能主场告负 申花客场输球小组赛出局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4:42

  本报5月3日讯 (记者 谭云东 ) 中超球队今天在亚冠联赛中整体表现低迷,上海申花在客场0比2不敌鹿岛鹿角,5战仅积2分,提前失去了小组出线的资格。山东鲁能在主场也未能把握住机会,1比2的比分,将对手全北现代提前送入16强。

  赛季前雄心勃勃的上海申花延续了本赛季亚冠的糟糕表现,不敌鹿岛鹿角后,小组赛五战未获一胜,提前出局,令人失望。山东鲁能在主场负于全北现代后,在与韩国球队的较量中遭遇了“四连败”,要想小组出线,他们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客场击败大阪樱花。

  5月4日,中超球队中出线形势最好的天津泰达将主场迎战济州联队,但泰达队的佐里奇被追加停赛,本赛季表现上佳的于大宝也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自动停赛,这对泰达队实力将造成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