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亚冠-门将染黄送点球 杭州0-1提前出局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4:53
视频集锦-门将失误送大礼 杭州0-1憾负提前出局
视频集锦-门将失误送大礼 杭州0-1憾负提前出局
视频-姜波出击送点藤本淳吾破门 名古屋1-0杭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3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进入第五轮争夺。作客瑞穂陆上竞技场的杭州绿城0-1不敌名古屋鲸八,五轮过后仅积4分提前一轮确定无缘小组出线,杭州绿城也成为继上海申花后第二支从亚冠赛场出局的中超球队。第58分钟,玉田圭司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第73分钟,姜波出击侵犯久场光被判点球且吃到黄牌,藤本淳吾操刀命中制胜。

  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杭州绿城随着近三轮一平两负未得一胜小组排名和出线形势也急转直下,本轮的对手J联赛卫冕冠军名古屋鲸八前四轮战罢则积7分占据小组榜首位置,而他们的惟一一负就是小组赛首轮0-2败在杭州绿城脚下,这也意味着名古屋鲸八在亚冠赛场三度面对中超球队两平一负未有胜绩。此役,名古屋鲸八的肯尼迪、金崎梦生和田中斗莉王全部因伤缺战,使得日本俱乐部派出了一个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的首发阵容;杭州绿城则安排身高达到1米96的高中锋谈杨顶在最前,打入俱乐部亚冠首球的拉米雷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名古屋鲸八便利用脚下控球掌握比赛节奏,不过第一次射门却是由杭州绿城完成的。第4分钟,绿城中场断球后反击,巴斯克斯大禁区前沿接回做球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皮球碰防守球员后弹出底线。随即,角球经过配合后谈杨的头球弧线较大被楢崎正刚轻松摘下。由于鲸八队将节奏带的较慢,因此前20分钟主队并未创造出太像样的进攻机会。第23分钟,小川佳纯中场踢倒巴斯克斯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马谢罗中路突破时被増川隆洋凶狠放倒,主裁判鸣哨只是给了任意球而手下留情没有掏牌。巴斯克斯主罚中路20米外直接任意球机会打门皮球虽绕过人墙但力量和角度一般,皮球被楢崎正刚稳稳拿住。第38分钟,小川佳纯大禁区边缘回做,永井谦佑22米外左脚抽射直接飞出底线。2分钟后,巴力飞铲藤本淳吾也吃到黄牌。第43分钟,田中隼磨右侧斜传,小川佳纯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姜波在门线上封出,不过边裁已经举旗示意小川佳纯射门前已处于越位位置。上半时比赛,名古屋鲸八与杭州绿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绿城门将送点球全回放 被判极刑对手狂欢(查看组图)

  下半场伊始,浙江绿城率先求变连换两人,用拉米雷斯和汪嵩将谈杨和马谢罗换下。第51分钟,吉田真纪人左侧传中,永井谦佑前点漏过,玉田圭司抢射打偏。随即,杭州绿城还以颜色,拉米雷斯接巴力传球头球攻门顶高。第52分钟,永井谦佑接右翼传球头球摆渡,玉田圭司胸部卸球后将球送入球网,但玉田圭司接球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57分钟,荣昊左翼传中,阿部翔平抢在曹轩之前头球解围顶出底线。

  第58分钟,永井谦佑左侧斜传,玉田圭司小禁区边缘冲顶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曹轩随即拿到落点将球控下,杭州绿城逃过一劫。第64分钟,小川佳纯左侧横传,玉田圭司左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皮球被姜波没收。第66分钟,汪嵩右侧角球开出,杜威冲顶球门左角皮球被楢崎正刚一挡拿下。第70分钟,巴力禁区边缘晃动后将球分到右路空档,汪嵩插上发力射门打高。2分钟后,杜威禁区外大力远射高出门楣。

  第73分钟,名古屋鲸八中场斜长传球到禁区内,替补登场的久场光垫球,姜波出击拿球未果撞倒久场光,巴林籍主裁判舒克拉拉鸣哨判罚点球且给姜波黄牌警告,藤本淳吾操刀主罚点球左脚打球门左下角破门,不过进攻方有球员率先进入禁区因此需要重发,藤本淳吾再罚继续选择打左下角命中打破僵局。第79分钟,巴力被吴伟换下。随后,几位名古屋鲸八球员先后抽筋倒地。最后阶段,杭州绿城形成围攻之势,可惜包括杜威和汪嵩在内的射门均差之毫厘。补时阶段,楢崎正刚甚至因故意延误时间被黄牌警告。最终,名古屋鲸八主场1-0击败杭州绿城提前一轮晋级16强。(搜狐体育 卓奥友)

  名古屋鲸八(4-4-2):1-楢崎正刚;3-千代反田充、5-増川隆洋、6-阿部翔平、32-田中隼磨;7-中村直志、8-藤本淳吾、10-小川佳纯、34-吉田真纪人(63’29-久场光);11-玉田圭司(72’ 22-桥本晃司)、18-永井谦佑(81’18-三都主)

  杭州绿城(4-5-1):29-姜波;25-矫喆、5-杜威、13-曹轩、4-荣昊;19-唐家庶、10-马谢罗(46’6-汪嵩)、16-范晓东、21-巴斯克斯、20-巴力(79’28-吴伟);17-谈杨(46’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