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五轮仅两分申花凋零 鲁能失利主场不败纪录告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5:00

  五轮仅取两分,上海申花5月3日下午提前和2011赛季亚冠联赛说了再见。客场0∶2不敌日本豪门鹿岛鹿角之后,申花已经连续五年没有品尝过亚冠出线的滋味了。

  申花五年不出线或许只是中国足球在过去一段时间在亚洲足坛各种尴尬的一个缩影,但单单来看申花自身的发展,目前上海申花队确实称不上是中超豪门了。申花客场落败,他们成为中超四强第一支小组出局的球队。输球的关键就是防守不给力。 5场亚冠丢了10球,后卫球员频频出现低级失误,一支球队后防线如此孱弱,他们不被淘汰谁被淘汰?

  与申花相比,山东鲁能在本轮亚冠联赛开始前还占据出线的主动权。山东鲁能只有在主场战胜全北现代,才能保证掌握出线的主动权。但是昨天,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队1∶2不敌全北现代队,保持了385天的正赛主场不败纪录作古,此役输球意味着鲁能队若想晋级就要在小组赛末轮对大阪樱花队的比赛中必须取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