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梦之队西安站二王清台表演 马老师躬身示范(图)

1-积极的回答问题
1/7

1-积极的回答问题

2011年05月04日15:20 来源:搜狐体育

  5月3日下午4点,“梦之队”西北行西安站第二天的活动准时开始。第一个环节是有奖问答,美女主持每次提问,台下的球迷都积极的参与,球迷的每次回答,都能赢得笑声和欢呼声。

  第二个环节是“二王”对抗表演赛,冠军球员王鹏、王岩给西安的球迷上演了精彩的对决。第一局“玉面阎罗”王岩就上演了一次接清,迎来了球迷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四局,“二王”难分伯仲,都打的十分精彩。进攻、防守、拉杆、高杆、加赛、走位都让场下的球迷大饱眼福,掌声、欢呼声不断。最后王岩三比二赢得这次表演赛。

  第三个环节是马老师的教球。热情的球迷都围在了马老师的身边,不时的提出问题。对于球迷的问题,马老师总能亲切和蔼的讲解,并亲自示范,球迷们还得到了很多上场试打的机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