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上海田径黄金赛15日开战 180名世界巨星将聚沪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5月04日15:22

    本报讯 (记者 张玮)2011年邓禄普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昨天公布了全部入围选手名单,世界田坛顶级选手共180人将在上海体育场登场亮相,其中2010年钻石联赛大奖获得者12人、世界冠军13人、奥运会冠军3人。

    本次大奖赛将于5月15日上演。男子110米栏将作为压轴戏最后开战,由中国飞人刘翔与老对手大卫·奥利弗共同领衔。刘翔目前状态正佳,奥利弗则是去年国际田联110米栏项目积分最高的选手以及钻石联赛大奖获得者,自去年起已经取得18连胜。男女百米飞人大战同样精彩。男子100米将由中国的新科亚运冠军劳义挑战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女子100米将见证美国短跑名将杰特尔与牙买加女飞人坎贝尔的巅峰对决。

    中长跑项目,本次大奖赛男子3000米障碍和男子1500米两个项目,有两名奥运会冠军和一名世锦赛冠军出征。女子5000米也将有两名世锦赛冠军出战。此外,男子标枪由“北欧双星”托希尔德森和皮特卡马基重磅领衔,男子跳远将迎来三届世锦赛冠军获得者菲利普斯。

    中国之队将参加本届赛事全部16个项目的角逐。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