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球员评分:杜威攻守稳健最高分 门将无大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5:44
视频集锦-门将失误送大礼 杭州0-1憾负提前出局
视频集锦-门将失误送大礼 杭州0-1憾负提前出局
视频-姜波出击送点藤本淳吾破门 名古屋1-0杭州

    搜狐体育讯 5月4日,杭州绿城在客场迎战名古屋鲸八,结果被对手一粒点球击败,以下是本场比赛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线:

  姜波:5.5分。他在上半场表现机会不多,第7分钟有次很精彩的出击,球被击的很远,化解了对手的进攻;第43分钟,他在右门柱前封住了玉田圭司的近距离射门,虽然这是一次越位射门,但这次扑救展现了他良好的状态;下半场他的表现与上半场并没有太多差别,第72分钟那次出击是正确的,他的卡位很准,久场光是在失位的情况下踩到他的腿上,但是裁判又判了一个点球,这个点球仍然属于可判可不判的类型。亚冠比赛中,主裁对于中超球队的判罚非常严厉。

  矫喆:5分。上半场他的表现机会不多,在边路的防守也不算太起眼,一次前场定位球进攻时他压到了前场,中规中矩;下半场名古屋集中攻击他把守的右路,在对手的狂攻下,他明显无法支撑,在一对一的情况下,被对手突破和成功传球的次数不少,杜威很多时候补到右边后卫的位置帮助他完成防守,但是没有出现过低级失误,即使被对手摆脱了,他也能最大程度的封堵对手传球的角度,虽然他在下半场很狼狈。但还是得到了这个分数。

  杜威:6分。表现很稳定,上半场位置压上,由守转攻时,他往往前压到中圈,而当对手发动渗透性进攻时,他快速的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因为名古屋的进攻是渗透式的,讲究用横传拉开空档,盲目的冲上前去铲断没有好处;下半场他的表现比上半场更出色,多次到右路防守,多次化解对手传中,第65分钟接到右角球在中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名古屋球员在门线上挡出,第71分钟有脚远射,但就在他远射后,名古屋打反击,攻的就是他所把守的左中路,结果姜波出击被判点球。落后时,他被顶到前场,表现的很不错,失球不能算是他的责任。

  曹轩:5.5分。他在上半场是合格的,他的位置看起来有点点拖后,在中路的空中球防守中,他的作用不小于杜威,第28分钟,名古屋从左路发动了一次进攻,永井谦也射门,他将对手射门破坏,接着又迅速回撤,准备接应荣昊的传球,上半场很稳健,下半场他在中路的空中球防守不错,在这样一场客场比赛中,曹轩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绿城门将送点球全回放 被判极刑对手狂欢(查看组图)

  荣昊:5分。上半场,他把守的左路被对手撕开了多次,与以往一样,他在进攻中很投入,但明显受到了体能不足的影响,在中前场接应较多,传球和盘带都有过失误,没有个人突破,第25—30分钟以及上半场最后时刻,名古屋猛攻他把守的左路,都成功了;下半场他在进攻方面依然不算积极,体能不足的问题非常明显,防守中,他与左中后卫曹轩间的空档非常大,玉田圭司曾经在这个位置上有次击中门柱的射门,荣昊的体能和状态在双线做战中下滑严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