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杭州球员评分:杜威攻守稳健最高分 门将无大错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5:44

  前卫线:

  巴力:5.5分。上半场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特点,开场后先是在左路活动,然后慢慢往右路靠,第36分钟,接到队友中路传球,他右路边线突破后传中,但皮球被名古屋的球员顶出;下半场他的状态开始恢复了,67分钟,他中路突破后与范晓东踢了一个撞墙,最后一脚传球偏了;第69分钟,他右路得到拉米雷斯的头球摆渡,利用速度杀入对方禁区,在小禁区前沿把球塞给了汪嵩,后者将球打偏。第79分钟被吴伟换下,唯一的理解是,他在右路不够犀利。但他的确是最有威胁的边路进攻点。

  马谢罗:5.5分。他是上半场杭州队表现最出色的前场球员,他展现了他在速度和技术上的优势,第25分钟,他在前场中路拿球,名古屋连续用犯规战术阻止他,他躲过了第一次飞铲,第二次被增川隆洋拉倒,在左边路有过几次突破,有时候也会突然压到前锋线上,第34分钟前场接应险些形成单刀。中场被换下,原因可能是他与队友的配合不多。

  唐佳庶:5分。在上半场,他的防守作用明显,但在进攻方面几乎没有起到作用,他的位置固定在后腰位置上,但偶尔也会移动到右边路上,第30分钟,他挡出了藤本淳吾的射门。下半场开场后有次右边路的传球,对于球队来说,他在这场比赛的前六十分钟防守做的不错,进攻,则没有多少表现。

  巴斯克斯:6分。巴斯克斯看似不起眼,但他是杭州队中前场表现最稳定的一名球员。第16分钟,他在后场成功的完成了一次断球,险些组织一次防反,那脚定位球远射很有威胁;下半场他有一次从中路突然插到右路进攻的场面,在两名对手的包夹下,他完成了射门,他的爆发力似乎是全队所有人中最出色的,第87分钟有一次转身打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范晓东:5.5分。不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范晓东只要压倒前场左路,就会形成威胁传球,但公平的说,受到荣昊疲软的影响,他的突破不多,多是在左边路的接应和传中,第77分钟,他接到中路的头球摆渡,左路小角度抽射,皮球打中边网。他在比赛中还曾经上演过一次从后场得球后盘带到对方禁区内的场景,很精彩,这是他下半场唯一一次左路突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