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2011足协杯动态

足协杯将拉开战幕 科奇安要带江苏队破不胜魔咒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5月04日15:53

  本报讯(记者 王帆)足协杯开打,科奇安对即将不保的帅位忐忑不安。

  今天晚上新一届足协杯即将拉开战幕,目前在中超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身居中甲的天津松江,然而就是这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却和舜天的主教练科奇安帅位联系在了一起。

  在昨天江苏舜天训练开始之前,记者在场边看到了他女友的身影,“她从来都不看老科带队训练,怎么今天跑来了?”一位奥体工作人员说。这也仿佛预示着,两人很有可能即将与南京这座城市诀别。

  更加尴尬的是,参加完发布会的科奇安竟然没有专车将他送回居住酒店。科奇安没有多说,与翻译小单和队长陆博飞一同钻进了一位记者的私车赶回酒店。

  “我们上一场比赛时杜文辉受伤了,所以他今天的比赛打不了,这周也是一周双赛,我们也会对阵容进行一些调整。”科奇安对记者说。

  其实对于舜天而言,足协杯是一个锻炼队伍的好机会,可是自从联赛开始之后,舜天已经一个月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而今天对阵中甲的对手,老科也自然想拿下,“我们必须要赢,用一场胜利来迎接客场对阵山东的比赛。”

  昨晚,记者采访了一名舜天高层,谈到科奇安的帅位问题时,这名高层表示是否换帅还需要根据比赛结果来决定,“我们没说给科奇安两轮比赛的时间,具体的还要看球队的成绩,而我们也在做一些准备,防止球队崩盘。”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