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公牛两名宿为罗斯送祝福 乔丹:时间将证明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04日15:58
组图:罗斯获常规赛MVP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官网正式宣布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获得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这也使得罗斯成为联盟历史上赢得该项荣誉最年轻的球员。对此公牛上下都显得很高兴。而就在联盟宣布此消息之后,公牛队官方主页也修改成“恭喜罗斯赢得MVP”的版面,同时公牛两大名宿迈克尔-乔丹以及斯科蒂-皮蓬也为罗斯送上了祝福。

  在公牛新的主页上,写满了关于罗斯职业生涯的内容,包括他比赛的精彩视频、图片以及他的比赛数据等等,公牛也希望从多方面、立体式的角度向世人展示球队新核心的风采。对于公牛而言,罗斯在进入联盟三年之后带给球队的变化是不言而喻的。本赛季他们赢得了常规赛联盟最佳战绩,这也是继乔丹和皮蓬时代之后球队首次赢得这样的殊荣。

  对于罗斯而言,显然以他这样的年纪赢得MVP的称号令他感到吃惊,在这一点上他已经超越了前辈迈克尔-乔丹。不过在罗斯看来,他距离这位篮球之神还很遥远。而乔丹也在第一时间为这位后辈送上了祝福。“再次重申,我认为他们已经赢得了全联盟的MVP。这个孩子已经开始用他的方式去进行比赛。他成熟了一些。当他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人们总是说他速度很快,突破能力很强,但是他的投篮并不好。现在他的投篮技术已经不错,三分球投得很好,同时急停跳投也不错。他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缺点。我确定人们接下来会说他的防守并不出色,或者他无法解决双人包夹。时间将证明一切。这个孩子足够努力,我认为他有能力成为球队重建的核心。”

  显然在乔丹的眼中,罗斯已经成为完美的球员。除此以外,乔丹最好的搭档、公牛名宿皮蓬也为罗斯赢得MVP送上祝福。“在我心目中,德里克-罗斯早就已经是MVP。我有机会每个晚上看到他比赛,对于他成为球队领袖级人物我有很高的期望。现在球队已经进入60胜的赛季。他的表现很出色。德里克在一系列的比赛中都表现很好。他能够与其他MVP候选者区分开并赢得最终荣誉的原因在于公牛本赛季的成功。他那种不断争取胜利的态度很有感染力。在防守和进攻方面他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每天都在进步因为他那种竞争性。在防守端他带领全队一起努力,这就是领袖的定义。”(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