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戈麦斯自信获得欧冠资格 小猪期待诺伊尔来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4日16:22

    搜狐体育讯 拜仁神塔戈麦斯最近对自己球队可以获得欧冠资格充满信心,并扬言最后两场德甲比赛将获得全胜。上周末,拜仁在联赛中4-1大胜诺伊尔领衔的沙尔克04,从而再次赶超本轮输球的汉诺威跃居联赛第三。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现在拜仁的目标已经确定,那就是在联赛结束时确定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戈麦斯对此充满信心:“我们现在不能再输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很确信我们会赢。下周我们将在汉堡拿下圣保利,然后确保联赛第三的位置!我认为拜仁在过去的30年间一直发展的很好,而在将来,我们也会更好的发展下去,你们要对我们有信心。”

  另外,拜仁中场大将施魏因斯泰格近日对球队对阵沙尔克时的表现感到十分欣慰,并赞扬了沙尔克门将诺伊尔。

  尽管之前爆发了施魏因斯泰格和媒体之间的冲突,但这名拜仁的中场核心在周末却为拜仁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赛后,小猪对自己球队的表现做出了评价,他说:“至少在比赛的前35分钟,我们打出了拜仁应有的状态。我们在上半场就奠定了胜局。可惜的是这样的表现在整个赛季中却很少出现。我们表现的很完美,这正是现在球队展现出的积极的一面。”

  而有关最近诺伊尔转会拜仁的消息,施魏因斯泰格则坚决地表示支持,并对部分球迷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我认为诺伊尔从未说过或是做过什么对拜仁不好的话和事。而某些球迷却对他如此的抵制,这令我很失望。他是个很优秀的门将,如果他来到拜仁,他能和我们相处的很愉快,并能很快融入拜仁的大家庭。不管怎样,我就是希望他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