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曼城双星有望投奔拜仁 德记者协会要求小猪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5月04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前段时间,拜仁与博阿滕传出转会传闻。上周,博阿滕的经纪人约格∙纽鲍尔还出面否认了与拜仁达成交易的消息。然而拜仁今夏期待着德国一门诺伊尔到来的同时,也计划着其他优秀后卫的加盟。而放弃阿贾克斯队的范德韦尔后,博阿滕将成为替代人选。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博阿滕现年22岁,初入曼城队时已小有名气。然而他的赛季过的并不顺利,时常受伤病困扰。同时,曼城也打算花买下22岁买下乌迪内斯飞翼桑切斯。但是,曼城运动主管里格表示,他们对博阿滕明年的表现报以很大期望,所以不会卖掉他。

  不过同时,拜仁感兴趣的曼城球员还加上了前锋阿德巴约。阿德巴约目前被租借至皇家马德里,他在为皇马出场的13场比赛中攻入3球。据《图片报》消息,拜仁可能已经对阿德巴约报价1300万欧元左右,他目前的周薪已达15万欧。里格对《图片报》说:“皇马有购买断阿德巴约的条款,阿德巴约也会适合拜仁,他是高大型球员,是意大利人托尼的类型”。

  周二,德国记者协会(DJV)主席表示要求小猪向上周记者会上受其言语攻击的记者道歉。上周四,小猪对一位《体育图片报》记者公开表示了不满,因其质疑小猪的权威,称其为“小队长”。

  DJV主席米歇尔•康肯怒气冲冲地称小猪的行为不可接受,要求拜仁立即与小猪划清界限,没有任何借口。他说:“除了道歉之外,我们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补偿。”德国记者协会主席认为,小猪发火这件事“严重威胁到俱乐部和德国记者界的和谐”。他表示:“他不能就这么用粗言秽语来侮辱一名记者。就算《图片体育报》知道施魏因施太格一向自制,但这样的行为太不可理喻。”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