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南昌衡源VS北京理工

半场战报:杨晨大力远射建功 南昌暂1-0北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1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5点40分,2011赛季中国足协杯首轮全面展开,南昌衡源队迎战北京理工队。现在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南昌衡源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停摆长达五年之久的足协杯今年重燃战火,随着足协拍出足协杯冠军即获得亚冠参赛名额,奖金近百万的优异条件后,足协杯吸引了众多的目光。本场比赛,南昌衡源队是采用了半主力办替补的阵容出战。比赛一开始,南昌衡源队便牢牢地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开场第5分钟,南昌杨家威左路犀利突破后直接下底传中,中路的队友未能及时跟上错失机会。

  上半场第26分钟,南昌衡源队率先破门得分,杨晨接队友回敲直接大力远射,孙程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南昌衡源队暂时1-0北京理工队。一球领先的南昌衡源队在场上的气势显得更加势不可挡,而北京理工逐渐处于疲于防守的地步。南昌衡源队在场上的控球率是不断的占据优势。第36分钟,南昌衡源队打出快速反击,邹仲霆的远射造成对方门将脱手,但是好在后防队员将球及时解围出底线。补时阶段,南昌衡源队再次打出进攻高潮,邹仲霆右路迅速下底,可惜中路的队友再次错失机会。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南昌衡源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南昌衡源队出场阵容:2-李磊、3-赵作峻、8-刘寅涛、11-姜至鹏、14-宋星逸、16-王佳玉、17-邹仲霆、20-叶重秋、25-刘殿座、27-杨家威、30-杨晨

  北京理工队出场阵容:31-孙程;11-李东昊、34-孙易萌、38-郭子印、14-崔博宇、16-庄大雨、18-王超、 19-李匡伦、23-秦阳、25-崔梦旭、30-韩光徽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