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比冲突回顾:西国脚场场斗狠 砍杀难奏效(图)

1/19

2011年05月04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第一场:皇马1比1巴萨

  【犯规】

  皇马有了首回合联赛0比5输球的教训,因此穆里尼奥祭出了三后腰的战术,结果双方在场上比拼上了犯规。全场比赛,皇马的犯规次数高达22次,而巴萨也有14次犯规。皇马方面,佩佩一个人就送出了5次犯规,而他也4次被对手侵犯,这两样数据都是皇马排在第一位的。巴萨方面,犯规次数最多的是阿尔维斯,为3次,而梅西居然也有3次犯规,在被侵犯方面,布斯克茨5次被对手侵犯,哈维则有4次。

  【争议】

  这场比赛双方也出现了多次争议。第26分钟,梅西禁区前沿直塞,比利亚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撞倒,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巴萨球员纷纷表示不满,皮克更是上前抗议主裁判的判罚被黄牌警告。第52分钟,巴萨后场长传,阿尔比奥尔禁区内出现判断失误,他先手球随后又以一个抱摔动作将比利亚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且红牌罚下阿尔比奥尔。这也让伯纳乌嘘声一片,皇马球员也纷纷表达不满,赛后穆里尼奥更是以这张红牌大做文章。第81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铲倒马塞洛,皇马同样获得点球,但裁判并没有向阿尔维斯出示黄牌,穆里尼奥和佩佩提醒裁判应该出示黄牌但被拒绝。

  【冲突】

  补时第1分钟,梅西在球即将出边线并无法控球的情况下大脚将球开向距离自己不远的看台,伯纳乌嘘声四起,佩佩也马上冲到梅西面前怒斥对手是不是疯了,皇马球员纷纷加入嘴战,巴萨球员也来协助梅西,在主裁判的劝解下双方才分开。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