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足协大打太极安抚辽足 林乐丰:我们耐心等答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4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4日沈阳报道) 连续几轮联赛遭遇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之后,辽宁宏运俱乐部终于拍案而起,4日一大早常务副总林乐丰就赶赴足协亲手递交申诉材料,主要就是针对主场打上海申花、客场打江苏国信、客场打广州恒大的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申请为吃到红牌的门将刘旸召开听证会。

回放辽足中超争议镜头(点击查看组图)

  林乐丰是昨晚9点才抵达北京,今天一早前往足协相关部门递交球队的申诉材料,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足协的相关领导和我进行了很细致的交流,表示一定会重视我们的申诉,研究之后将给出答!我们相信足协会有一个公正的态度,宏运俱乐部会耐心等待他们的答复。”

  相对于此前辽宁宏运的愤怒态度,足协采取了打太极拳的方式来安抚,足协方面并没有就辽足申诉的问题给出任何实质性的回答,距离下一轮联赛还有4天时间,是否为刘旸召开听证会也没有一个明确的态度,事实上如果周四、周五不召开听证会,那么意味着刘旸的停赛将无法取消。

  对于足协的态度,辽足俱乐部方面在递交申诉材料时就早有预料,“只要不是心眼太偏,或者不是个纯粹的球盲的话,对于我们提交的申诉材料和实打实的录像画面一定不会有什么疑义,毕竟我们这一次不是无理取闹,而是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饿不公平对待,相信足协的相关部门领导看到这些之后也会感到理亏,估计会好言相劝,给予安抚,但是要说实际的结果还不好估计!”在林乐丰进京之前,辽足一位高层如此预测。

  辽宁宏运其实也没有奢望足协能够对此前的判罚做出改变,他们之所以派人亲赴北京申诉,也是希望向足协表明自己的立场,“我们虽然是一家小俱乐部,但绝不会任人宰割,足协必须保证我们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竞赛,这就是我们的态度。”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