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崔鹏谅解球迷要用胜利回报 鲁能快马复查盼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21:24

    搜狐体育讯 4日上午,亚冠联赛主场输球的鲁能泰山将士上午十点半还是出现在了鲁能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放松性训练,队员们简单慢跑了大约进行了40分钟的训练后,泰山队主帅伊万便给球员们放假休息了,“5日下午四点集合,开始训练备战中超比赛,球队也知道大家都很累,而现在的局势我们也都清楚,其实,大家心里都憋着一股劲。”一鲁能队员介绍。

  3日晚上与全北现代的亚冠比赛后,让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当时,鲁能泰山队员崔鹏受到了球迷的鸡蛋袭击,有很不冷静的球迷将鸡蛋掷到了崔鹏的身上,当时,崔鹏坐下后,显得很无奈,而此时,站在旁边的门将杨程赶紧搂住崔鹏下场,崔鹏的泪水已经流出。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候,崔鹏这样表示,“没事,没事,真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也怪我们输掉了比赛,球迷其实都很支持我,很多球迷还都给我留言,不断给我加油鼓劲,我也知道,球迷这样的举动是爱之深恨之切的原因,总之,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用胜利回报他们的支持。”

  另外,鲁能“快马”吕征的伤情也是受到球迷的关注。据了解,目前,几乎每晚吕征都会到俱乐部队医那进行巩固治疗,“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伤情,还是膝盖这的问题,应该是问题不大,不过也不好说,明天上午我去医院复查拍片子,等看看结果吧,都希望没什么大事。”吕征介绍。

  不少球迷目前担心前场外援莱昂的伤情,出乎意料的是,淡出球场一段时间的莱昂就现在来看,伤情令他很有可能让他缺席山东鲁能下轮主场的中超比赛,“应该还是不行,现在他(莱昂)基本上没怎么跟队伍合练,经常在场边慢跑热身,不过,估计也快了。”队员介绍。(搜狐体育 泉城)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