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直击:球迷高唱歌唱祖国 水瓶袭击惹怒济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21:25
视频集锦-卢西亚诺头槌曹阳点球 泰达3-0提前出线
视频集锦-卢西亚诺头槌曹阳点球 泰达3-0提前出线
泰达好球被吹 曹阳惨遭恶意踩踏 广播警告扔水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晚19点30分,在亚冠小组赛第5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3-0狂胜韩国济州联队,实现了小组赛出线的目标。本场比赛有超过26600名球迷涌入球场为泰达加油,他们制造的狂热的主场气氛帮助主队取得了胜利,但同时个别不冷静的行为也险些造成严重的后果。

  根据赛场现场的统计,泰达与济州一役中,来到现场的球迷总数为26683人,比主场对阵大阪钢巴队时的25195人还要多出1000多人,创造了本赛季泰达球场新的上座率峰值。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另外3支中超球队参加的本轮亚冠赛事都已经结束了,不仅无一胜绩,而且上海和杭州还惨遭淘汰,只有泰达和鲁能还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

  在这样的背景下,本场比赛增添了很多爱国色彩,能否在亚冠第5轮为中国足球保留一份颜面,只看泰达的发挥了。开赛之前,现场球迷高呼出“中国加油!”的口号,令人感动。泰达的3粒进球,每一次都会引爆现场球迷的热情,他们用《歌唱祖国》、《红旗飘飘》这样的歌曲来表达自己的情感,相比于更为狭隘的地方主义情绪,更加令人动容。

幻灯:泰达闪电破门队员狂喜 卢西亚诺飞奔庆祝

  尽管在这场胜利中居功至伟,但今天极个别球迷的不冷静行为也险些酿成恶果。在泰达打入第二粒进球的时候,就在队员们正在庆祝时,一个水瓶从看台上飞入了球场,正好落在济州联队主教练朴景勋身旁,本来就刚刚丢球,又莫名其妙被攻击,这一下子激怒了济州联俱乐部的官员,他们拉住比赛监督辩理,主裁判也跑过来了解情况,泰达的张晓彬不停向球迷鞠躬点头,示意希望大家冷静。

幻灯:泰达美女娇媚可爱 停赛两大悍将西装革履

  此后投掷矿泉水瓶的情况又出现了两次,主裁判与比赛监督沟通之后,泰达球场现场广播连续重复播放了一条警告,内容大意是如果再出现球迷投掷水瓶的情况,主裁判有可能终止比赛。到了中场休息的时候,这条警示去掉了“可能”,变成了“比赛监督将终止比赛”。好在此后这一现象被基本杜绝,如果泰达到手的3分被球迷的不冷静举动反而变成0-3告负,结果真是不堪设想。(唐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