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战绩欠佳实德力挺朴成华 高层表态能力不用怀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5月04日21: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4日报道) 八冠王大连实德本赛季矢志要东山再起,球队投入也创造最近几年来的记录,俱乐部提出了冲击亚冠的目标,然而5轮联赛过后朴成华率领的球队1胜1平3负只拿到了4分,这显然跟外界的期待相去甚远。但是大连实德高层依然力挺韩国名帅,副董事长隋信敏表示朴成华的能力不用怀疑。

  5月3日,大连实德副董事长隋信敏、总经理元万中于赶到基地给球队开会。隋信敏在这次会议上明确传达了俱乐部的态度,他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球队的团结,大家一定要精诚团结。同时主教练朴成华的能力不用怀疑,我们相信在朴导的带领下球队工作将会有所起色。”

  为了给朴成华更多的信心,隋信敏和元万中跟朴成华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就球队最近的表现、伤病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直接的交流。隋信敏代表俱乐部表明了对朴成华的支持,希望他能够率领球队早日走出目前的困境。

  隋信敏在全队的大会上表示,“从今天开始我们要忘掉过去的比赛,下一步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实德队的困难期就是眼前这两三场球,现在最需要的是大家共同努力,精诚团结,所有人拧成一股绳,因为团结是第一位的。同时,俱乐部董事会还会像以前一样全力支持和信任主教练朴成华的工作和能力。在这个时候,任何人都不能做对球队不利的事,更不允许出现违规违纪的现象。”

  作为球队主教练,朴成华也感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是他表示自己有信心率领球队走出低谷,他说:“实德队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对你们的信任从来没有改变。联赛刚打了5轮,更多的比赛还在后面,我有信心跟大家一起努力走过这段困难期。”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