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小牛曝战湖人取胜之匙 钱德勒:放科比防另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04日22:01
湖人小牛首战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湖人在主场以94-96输给小牛。对于小牛而言,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尤其是在比赛中他们曾落后湖人达16分之多。在小牛球员看来,球队的表现有些不可思议。同时,他们认为如果想要在第二场比赛中赢得胜利,就需要做得更好。其中中锋泰森-钱德勒认为,小牛在无法防住科比的情况下,需要防住湖人其他球员,尤其是他们的内线双塔拜纳姆和加索尔。

  “当你看到我们首场比赛录像时,我们感觉自己能够赢得胜利很幸运,”钱德勒坦言,“我们显然没有做到赛前所准备的内容。我们没有防住他们的内线(拜纳姆和加索尔)。我们让他们打出了一些挡拆配合,但是我感觉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的比赛节奏比他们更好。”

  对于小牛而言,他们的首场胜利显然有运气的成分。湖人在一度领先达16分时又犯了松懈的老毛病,并在最后时刻连续失误被对手反超导致失利。对此,小牛主帅卡莱尔认为,球队在上下半场防守都做得不错。“我们需要在比赛开始阶段打出更高的水平,并且一直保持下去,这也是我们第二场比赛最需要做到的事情。”

  在首场比赛中,小牛在防守科比上显然毫无办法。不论是使用史蒂文森、特里、马里昂还是基德,小牛都无法完全限制科比的发挥。如果不是基德在最后时刻逼迫科比失误的话,那么小牛很有可能无法实现最终翻盘。科比也在那场比赛中得到36分,投篮29投14中。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小牛需要在第二场比赛中做出调整。中锋钱德勒认为,球队需要防住湖人其他球员,从而让科比去投一些很困难的球。

  “我认为不论如何,科比在比赛中总是保持侵略性。那就是他的本性,”钱德勒坦言,“他一直都试着接受挑战,同时他也将带领球队获胜的责任扛在自己身上。我们的任务就是防住其他球员,让他们无法施展,从而迫使科比去投一些高难度的球。如果我们能够让拜纳姆和加索尔陷入困境的话,我认为我们的机会就来了。”(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