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青岛手拉手“金亚杯”少儿乒球联赛 小将很抢眼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5月04日22:23

  晚报讯 首届青岛手拉手“金亚杯”少儿乒乓球联赛昨日在胶州市体育馆开赛,200多名小球员进行了500多场次的比拼。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乒乓球协会主办,青岛手拉手乒乓球俱乐部承办,胶州市体育管理中心协办,济南金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共有来自青岛、胶州、平度、莱西、即墨等地的200多名球员参加。经过一天的激烈对抗,青岛手拉手俱乐部包揽女子组所有冠军,手拉手俱乐部胶州基地获得男子少年组和丁组团体冠军,即墨阳光俱乐部获得男子甲组团体冠军,胶州向阳小学获得男子丙组团体冠军,胶州香港路小学获得男子乙组团体冠军,本项赛事是青岛市首次举办的区市级别少儿乒乓球联赛,结束了青岛市区市长期以来少年儿童没有比赛的历史。

  (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