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评分:陈涛最高奥吉塔最低 阿里汉战术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22:28

  前卫线:

  张晓彬:6分。开场后很快进入了角色,第7分钟,他突入禁区后回敲陈涛,后者的射门帮助球队获得角球,并由卢西亚诺得分。他的活动区域在右中路,在上半场前三十分钟,他在这个位置非常活跃,下半场,他开始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一度回到禁区附近参加协防。在进攻和防守中都展现了自己的价值。

  李本舰:6.5分。他在上半场助攻了两次。此役,他回归到后腰位置,在进攻中,他在中左路活动较多,助攻的两个角球太完美了,角球均发至中后点,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浅弧线,力量很大,中路抢点的球员在头球攻门时可以借力打力;下半场他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防守上,活动的区域还是中左路,在比赛中不是很抢眼,但他的价值在上半场通过角球主罚完全展现出来,上半场结束前有脚远射。

  陈涛:7分。他在上半场踢的很艰难,济州联在赛前做出的战术安排就是盯住陈涛,他在上半场最大的价值不是突破,而是在中路接应后的快速传球,为球队形成快攻的机会,这是一个标准的前腰工作,他给聊博超和吴伟安都传出过准确的地面斜传球,下半场,因为天津队的回缩防守阵型,他的价值反而比上半场更明显,第63分钟,他在中场断球后斜塞右路,为曹阳送出了一次准确的传球;第71分钟,他在中左路拿球,利用济州联防守失误突入禁区,在带球过大的情况下,诱使金镐俊对他犯规,为球队赢得了奠定胜局的第三颗点球,此外,吴伟安的第二粒进球中,他晃了下金镐俊,创造第一粒进球的角球也是由他赢得的。一个非常完美的前腰,陈涛的价值是依靠勤奋的奔跑展现的,他踢的是现代足球。

  吴伟安:6分。上半场,他在左前卫位置上有些孤单,个人突破展现的不多,25分钟之后,他才开始活跃起来,包办了球队在前场的界外球,这是他的特长。第21分钟打入了球队第二粒进球,当时他冲到小禁区内,凌空抽射将球打入;第31分钟,他上演了一次完美的左路突破,面对两人的包夹,他冷静的切至禁区左侧后斜传,这是一记力量很大角度很小的传球,卢西亚诺将球打入,可惜被判越位。

  奥吉塔:5分。他与以往没有太多区别,在前场慢吞吞的跑动着,身体庞大,即使面临小动作极多的济州联球员,奥吉塔也不吃亏。上半场他在两个边路都有过活动,在左路有一次威胁传球,然后在中路有过几次接应,下半场开场后在中路有过两次传球,他的传球和接应具有以下特点:传球或过慢或过大,队友无法拿到;接应时或等球或被对方卡位。他在本场比赛最值得赞扬的是在上半场第35分钟,他回到己方后场左路协防,硬生生的将自己的右腿卡在对方球员两腿间,直接把对手弄翻在地,裁判未有表示,想想看济州联康珉赫对卢西亚诺的黑脚和辛永禄对杨启鹏的恶意犯规,他这个动作好歹算帮队友出了口气,凭借着这个动作,也该得到5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