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评分:陈涛最高奥吉塔最低 阿里汉战术出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4日22:28

  前锋线:

  卢西亚诺:6.5分。一个完美的高中锋,他在第7分钟的那次头球攻门太完美,就是凭借着个人身体条件,力压死盯他的后卫,用一个标准的“回头望月”将球顶入死角,上半场他还打入了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场第65分钟,他接到曹阳的右路传球,在中路两名济州联球员包夹下顶到了球,皮球偏出。在比赛中,他成功的将自己的身体条件与技术能力结合,打入的那一球是球队三粒进球中最为重要的一粒进球。

  替补评分

  何杨:5.5分。上场后,他的位置应该在聊博超与李玮峰之间,但是在中右路,李玮峰的作用更大。

  毛彪:上场时间太短。

  马磊磊:那张红牌没有必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