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李章洙:赢球也高兴不起来 请球迷继续支持姜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5月04日22:40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队同贵州智诚队结束后,比赛双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贵州智诚队主教练王海方解释了自己被裁判发现的原因,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也表示赢球自己并不高兴,也劝球迷能够原谅姜宁。

  新闻发布会首先由贵州智诚队王海方发言,他表示球队对穆里奇了解不够,球员不适应他踢球的节奏,穆里奇对我们压力比较大。而对于自己被裁判罚下的事情,王海方作出解释:“那个球是个明显我们的界外球,被裁判翻盘了,我说这么明显的球,他说我态度不好,结果被主裁判发下了。”而和王海方争执的边裁正式吹罚过世界杯的裁判穆宇欣。

  随后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也来到了发布会大厅,他首先对本场比赛做出总结:“这场比赛虽然赢了,还是出了很多的问题。首先从我这里,我考虑这周是一周双赛,今天也是阵容变化比较大,变化大还是出现了默契问题。失分过早,一句话就是高兴不起来。从另一方面,也给我们出了一个课题,今后在联赛当中,面对不同对手不同组合的时候,如何组成最佳阵容,本场比赛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反面教材。”

  本场比赛李章洙上半场就换下了克莱奥,国脚姜宁也是上半场别换下的,对于这两个人的提早换下李章洙给出了解释:“克莱奥比赛当中发现了伤情,我亲自问了他,他说最好要换一下。姜宁今天应该是到恒大的第一次首发,虽然对他的期望值不是太高,但是本场发挥比我们想象还差。不过姜宁一年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教练组也给他机会,希望球迷给他时间,会好起来的。现在可能痛苦的是姜宁,这个时候需要给他支持。”

  本场比赛也是恒大队的高志林第一次代表恒大队首发,李章洙也给了高志林很高的评价:“他的发挥比我们期望表现的好,其实对他的首发也考虑很长时间,高志林的特点也具备了这种能力,主要他有奉献精神,他有团队精神,也考虑了叶伟超,叶伟超得分能力比较高,这也是高志林联赛的处女秀,他也是最小的球员。”

  对于外援保隆和张琳芃的配合问题,李章洙表示:“赛前我们担心他们的组合,比我们担心发生的问题大,第一个球因为保隆失误,第二个球是张琳芃的失误,毕竟两个人第一次配合,以后会好起来。”

  对于4天以后对深圳红钻队的中超联赛,李章洙也表示球队一直在研究深圳队,从足协杯的比赛可以看出,中超和中甲的水平都是差不多的,更何况中超球队之间没有多大的差距,球队也要提高注意力,打好同深圳队的比赛。外援雷纳托禁赛期在对深圳深圳红钻队的比赛时已经结束,李章洙也表示雷纳托已经向球队和俱乐部道歉,训练也十分刻苦,对深圳队的比赛雷纳托可以能进入十八人大名单。(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