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BIG4点评:天津捍卫中超 沪杭出局无人再信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00:08

    搜狐体育讯 亚冠第五轮的比赛与5月3日及4日展开,四支中超球队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这个成绩与亚冠第四轮中超球队的成绩雷同,均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在客场负于J联赛的鹿岛鹿角和名古屋鲸八,均被淘汰出局;山东鲁能主场1-2负于全北现代,他们必须在第六轮客场战胜大阪樱花方能出线;天津在主场3-0大胜济州联,他们已从E组出线。

  天津捍卫中超荣誉

视频-泰达送韩准豪门上耻辱柱 天津创中超亚冠记录
视频-泰达送韩准豪门上耻辱柱 天津创中超亚冠记录
泰达好球被吹 曹阳惨遭恶意踩踏 马磊磊染红疑爆粗口

  搜狐体育在亚冠分组抽签结束后就曾经预测过,四支中超球队中最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的是天津泰达。回顾天津泰达的小组出线之旅,比较顺利。在前两轮连续拿下济州联和大阪钢巴后,天津就奠定了出线的局面,主场被墨尔本胜利逼平是两线做战下的压力导致的;客战墨尔本,输球是因为裁判阿里雷萨的黑哨,阿里雷萨最大的问题不是吹罚了天津队一个莫须有点球,而是放过了墨尔本球员对于天津球员的黑脚,让比赛失控。

  天津主场与济州联的比赛,开场后天津队就控制住了节奏,比赛前三十分钟,济州队根本就攻不过半场;天津打入的前两球都是角球得分,但不要忘了,天津队的角球是通过阵地进攻获得的。天津队通过水银泻地般的进攻在上半场打入了两球。下半场比赛,对手准备反扑,但是天津队在奥迪塔下场后,重新开始掌握主动,陈涛赢得点球,曹阳打入。

幻灯:泰达闪电破门队员狂喜 卢西亚诺飞奔庆祝

  本场比赛,天津队再次受到了不公正的判罚,这个判罚不是指马磊磊的红牌,他那张红牌是自找的,而是指裁判放过了济州联球员的恶意犯规:辛永禄在上半场踩踏曹阳,在下半场两次恶意冲撞杨启鹏,但他仅在第一次犯规中吃到黄牌,正常情况下,在马磊磊还没有上场前,辛永禄就应该被罚下场。

  天津泰达赢得了亚冠第五轮中超球队唯一的胜利,还是一场完胜,在两支中超球队被淘汰的第五轮,这个胜利足以撼卫中超的荣誉和价值。天津队的成功,经历了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从2009年亚冠开始,这支球队就开始一点点积蓄着力量,尽管在这两年间,天津队也出现过内部矛盾,但矛盾最终被化解,俱乐部回归良性循环。相比较之下,今天的杭州绿城有点象两年前的天津泰达,如果杭州队能够再坚持两年,他们在两年后若还能打入亚冠,杭州绿城应该也是一支亚冠中的强队。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