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八方评论

BIG4点评:天津捍卫中超 沪杭出局无人再信伊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00:08

  山东:无人再信伊万科维奇

  2010赛季亚冠第一轮,山东鲁能在客场1-0战胜广岛三箭,尽管这场比赛中山东队的速度不快,场面也不精彩,但新帅伊万毕竟赢了球,伊万在第一次测试中通过了考试;2011年5月10日,伊万将迎来他的大考,依然是在客场面临J联赛球队,但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相信他能在客场率领球队战胜大阪樱花。

  主场1-2负于全北的比赛,是亚冠第五轮中超球队踢的最难堪的一场比赛。在上海申花客场0-2负于鹿岛鹿角的比赛中,上海队好歹为了赢球努力过,山东队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温吞水般的节奏,他们给人的感觉是希望得到一个平局,后场过多的长传使他们的中场完全废了,全北现代可以轻松打出快攻,再加上山东后防球员不断出现的低级失误,这场比赛山东鲁能是完败,不论进攻还是防守,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山东队最可悲的一点是,不是球员不努力,而是主教练伊万无能。有激愤的山东球迷在山东负于全北现代后在BBS上留言,“山东鲁能绝不可能在客场赢球。”球迷不是不相信这支球队没有赢球的能力,而是他们不相信伊万能够在客场率领球队获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