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与戴维解约国安要买新援 罗宁:引援投入不心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5日00:14
  国安俱乐部昨天确认:“患病”离京的巴西外援戴维不会回来了,国安俱乐部正在启动与戴维的解约程序。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与戴维解约之后,空出了一个外援名额,但国安有可能会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时引进一至两名外援。也就是说,如果罗贝托依旧只能打半场比赛,或者罗贝托的表现达不到中超水准,最终也可能走人。罗宁说:“为了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俱乐部不会心疼在引援上的投入。”

  中超打完5轮联赛,北京国安队几乎凭借老班底3胜1平1负取得10分。马季奇、大格、小马丁三名老外援的表现足够给力,怎奈新外援掉链子:戴维一场比赛没打走人,罗贝托只能打半场。罗宁说,国安引外援舍得花钱。这话听起来十分熟悉,不过既然舍得花钱,为什么来的外援却是戴维和罗贝托这样的角色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