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穆里尼奥收获烂摊子 瓜迪奥拉兴奋抱住梅西(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5日01:43
瓜迪奥拉兴奋地抱住了梅西
瓜迪奥拉兴奋地抱住了梅西

  诺坎普的雨夜中,加泰罗尼亚人依然是最终的笑傲者尽管顽强的马德里人依靠马塞洛的进球在客场博得了一场挽留颜面的平局,但巴萨依然凭借两回合总比分3∶1淘汰死敌昂首挺进本赛季欧冠决赛。强大的巴萨仍是全欧亟须化解的难题,而对于皇马来说,恐怕如何能够博取裁判的芳心才是需要思考的问题那个被吹掉的进球,连同之前佩佩和穆里尼奥的红牌,这一切都让皇马难以在对阵巴萨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进球无效?C罗遭遇冤假错案

  本场比赛下班时,皇马突然发难,C罗带球突破,被皮克放倒的同时将球传进巴萨禁区,在地上翻滚中磕到了正在追球的马斯切拉诺的脚后跟,后者随即倒地,伊瓜因得以顺利起脚打远角破门。但主裁德布里克雷却当即表示,进球无效,因为C罗冲撞了正在进行防守的马斯切拉诺。之后不久,佩德罗的进球为巴萨取得领先。

  实际上,C罗倒地翻滚时,并没有伸手,也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C罗倒地影响到了马斯切拉诺不假,但他被皮克侵犯在前。马德里《马卡报》就认为,C罗属无意撞倒马斯切拉诺。而绝大多数中立媒体,则认为德布里克雷的判罚影响了比赛。一位西班牙裁判更是直言:这种情况下,要么判罚皮克犯规,要么判罚进球有效。

  的确,现在整个欧洲裁判乃至全世界裁判,都将穆里尼奥视为眼中钉肉中刺。而德布里克雷,更是上周国家德比后穆里尼奥点明批评的5位裁判之一。而在这种大背景之下,欧足联仍然将“嫌疑人”德布里克雷派出主吹事关皇马生死的比赛,难免让人想入非非。所以,C罗怒了,“我们还不如不来,下赛季直接把冠军奖杯给巴萨好了。”

  涉嫌违规?穆帅疑用IPAD指挥

  幸亏,穆里尼奥没有在场,要不然还不知道会有多大的乱子出来。不过,有媒体却认为,穆里尼奥其实与在场边指挥没啥两样,因为他遥控指挥了这场比赛。皇马守门员教练手里拿着一部IPAD,看上去颇为忙碌。而穆里尼奥又谢绝了巴萨为他安排的贵宾包厢,选择远离赛场留在酒店。因此,有西班牙媒体认为,那部IPAD极可能是穆里尼奥与助手沟通的工具,而他拒绝亲赴赛场是有意躲避欧足联的监控。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前,欧足联又特意向皇马俱乐部重申了规则:无论是赛前赛后规定的时间内还是比赛中,穆里尼奥不能给球员、教练打电话、发短信,或者通过别的方式进行联系;比赛结束15分钟之后,穆里尼奥才能进入更衣室。

  不论穆里尼奥违规与否,都没能带给皇马一场胜利,谁都知道皇马向来是最难治理的豪门球队,如今穆里尼奥的三板斧未能奏效,保不准会生变。四场世纪大战,皇马一胜一负两平,唯一的胜利又来自于含金量最低的国王杯,联赛和欧冠均无缘冠军,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弗洛伦蒂诺恐怕也将重新审视穆里尼奥的价值。本报记者 丁潇雅

  作者:丁潇雅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