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重庆力帆VS北京八喜

北京八喜理工足协杯首轮游 分别不敌重庆及南昌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5月05日03:18

   晨报讯(记者 宋翝)北理工、北京八喜足协杯首轮双双出局。昨天,在足协杯首轮比赛中,北理工客场1比3不敌中超球队南昌八一恒源。而北京八喜则在客场0比3不敌中甲对手重庆力帆。

  北京八喜和重庆此前都取得了中甲两连胜,但是此役八喜一共只来了14名球员,重庆自然占据优势,开场10分钟就取得领先,下半场74分钟,又被对手一脚吊射破门,终场前,对手反击再次得手,重庆3比0取胜。

  北理工与南昌一战,第26分钟,南昌率先打破僵局,杨晨射门得手,下半场易边仅1分钟,刘寅涛禁区头球攻门扩大比分,第62分钟,李匡伦头球扳回1分,但第78分钟,杨晨的左路传中诡异地飞进 了球门,将比分定格为3比1。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