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评论

东亚经贸新闻:风中的铿锵玫瑰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5月05日03:25

  芝加哥,风城;Rose,玫瑰。

  那个年代,在风城只有一个名字令人沸腾,那个名字也始终驻留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人的心中,他就是被神化了的“飞人”乔丹。现在,经过多年的等待,一朵绚丽的“玫瑰”再次飘过风城的每一个角落,他的存在至少让乔丹的一部分印迹变得模糊起来,甚至于以后,他也很有可能让乔丹彻底成为历史,他的名字就是“玫瑰”(Rose)。当2008年选秀大会的第一顶帽子戴到罗斯头上时,就注定了现在的一切,因为三年来的每一场比赛,芝加哥的球迷都可以看到那朵“玫瑰”在风中尽情飘舞,优美的姿态、犀利的突破,三年的时间,不仅公牛的战绩突飞猛进,罗斯更是在这个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常规赛冠军——本赛季公牛再次达到了乔丹时期的标准,而罗斯也实现了常规赛个人的顶级目标——常规赛MVP,虽然詹姆斯、杜兰特包括逐渐老去的科比都有着巨星级的表现,但罗斯的当选让人无可厚非。三个赛季就实现这样的飞跃,罗斯为NBA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这还仅仅是开始,我们当然期待:Rose千万不要凋零,他应该永远盛开下去。 (刘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