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交完学费结束征程 客场不敌名古屋提前出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3:5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杭州绿城客场不敌名古屋鲸八,提前一轮出局。赛后,主帅吴金贵感慨交了学费。

  赛前,绿城仅积4分,排小组末座,但只要最后两轮全胜仍有出线希望。目前,绿城在中超领跑,只是首次征战亚冠的他们双线作战难免吃力。下半场姜波犯规被判点球,藤本淳吾一蹴而就。赛后,绿城队长杜威说:“比赛总有输赢,那个点球我没看清楚,但既然裁判判了只有服从,没必要较劲。我们毕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经验难免欠缺,虽然已经出局,但是至少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谈及比赛,主教练吴金贵点评道:“上半场打得比较闷,下半场两队做出人员调整后场面好看了。姑且不说点球怎样,就说对方把握住了机会,而我们没有,这就是差距。我们在中场给了对方太多空间,紧逼强度还是不够。”

  总结首次参加亚冠的经历,吴金贵说:“队里大部分球员都是第一次参加洲际比赛,年轻球员既是为经验不足交学费,也是在为今后打基础。最让我感到满意的是,即便落后,队员们都没放弃,这一点比什么都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