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汪嵩为错失良机向球迷道歉 将调整身心备战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3:57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两次面对很好的机会没把握好,很对不起大家!”比赛中,绿城的进攻核心汪嵩浪费了两次绝佳机会,赛后他第一时间向球迷致歉。

  本场比赛,吴金贵将汪嵩放在替补席上,为的就是在关键时刻让他充当奇兵。下半场登场后,汪嵩利用娴熟的技术和精准的脚法盘活了绿城中场。在第70分钟,绿城展开快速反击,高速带球的巴力中路斜塞给右路插上的汪嵩,只可惜无人防守的汪嵩右脚将球打偏;补时第3分钟,又是汪嵩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一蹭,可惜皮球依旧偏出,这两次绝佳机会的错失让他郁闷不已。

  赛后,汪嵩向球迷表达了歉意,“比赛输了,很遗憾,但兄弟们在场上的这种拼搏精神确实也让人看到了希望。我面对两次很好的机会没有处理好,对不起大家了,还是要谢谢大家的支持。回去马上准备联赛了,调整好身体和心态,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