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广州恒大VS贵州智诚

中国足协杯停办四年重新打响 穆里奇单骑救恒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5月05日04:0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实习生 阙哲屹) 昨晚,停办了四年的中国足协杯重新打响,广州恒大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中甲球队贵州智诚队。上半场仅仅进行到第5分钟,客队球员王立春扫射破门,恒大在主场0∶1落后贵州。下半场,穆里奇上演帽子戏法,尽管贵州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但恒大最终在主场3∶2涉险晋级。

  作为本赛季阵容最豪华的中超劲旅,虽然迎战中甲球队但首发球员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恒大排出如此强阵多名主力悉数登场,力保胜利。众所周知,杯赛往往是爆冷的温床。本场比赛开场也验证了这个道理。开赛仅5分钟,王立春打破僵局,贵州队1∶0领先。上半场贵州队表现得一点也不像一支中甲球队,不论是控制球上还是整体配合都十分有效率。随后,恒大队进行人员调整,穆里奇替换克莱奥上场,赛后得知克莱奥左腿跟腱肌肉轻微拉伤,要是伤势严重可能无缘下一轮联赛的广东德比。

  易边再战,穆里奇的登场一下盘活了球队,第62分钟,穆里奇接郜林的传球射门入网,扳平了比分。仅仅2分钟后,贵州队的后卫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穆里奇操刀主罚轻松入网。穆里奇的神奇表演远没有结束,第78分钟,恒大再进球!这次还是穆里奇,他完成了自己的帽子戏法!此后,贵州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3∶2,广州恒大首场足协杯涉险过关。

  上半场比赛,恒大打出了中超中游水平的前场和后场,中甲水平的中场。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没有穆里奇!这个球队,只有一个人是不可替代的,那就是穆里奇。不管球员和主帅怎么说,但从本赛季的前6场比赛来看,穆里奇在场上,广州恒大就能庖丁解牛,游刃有余;没有穆里奇,那就是老鼠拉龟无从入手,这样的剧情还要上演多久,恐怕只有李章洙能给我们带来答案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