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青岛中能VS广东日之泉

日之泉点球淘汰青岛中能 足协杯下轮战天津松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5月05日04:18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1中国足协杯赛昨天全面开战。在下午首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客场在90分钟内以1比1战平青岛中能,最终通过点球决胜以7比6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青岛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中卫许景杰头球冲顶破门——这也是本届足协杯第一个进球。下半场,日之泉队换上3名主力并掌握了比赛节奏,他们先后打进2球,但均被当值主裁判吹判越位在先而无效。战至第80分钟,尹鸿博推射破门帮助日之泉队将比分追平。

  90分钟结束,双方战成1比1平。根据本届足协杯规则,90分钟战平立即进行点球决胜。结果,在前5轮点球战中,双方均弹无虚发。关键第6轮,青岛队孙江山主罚点球被扑出,日之泉队的德尔加多则一蹴而就,最终,日之泉队以7比6的总比分淘汰对手。

  下一轮,日之泉队的对手是天津松江。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