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江苏国信VS天津松江

舜天输球球迷大闹发布会 高喊科奇安快离开江苏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5月05日05:00

  2011年中国足协杯昨天开战,面对中甲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松江,舜天又输了。在点球大战中,舜天3:4不敌松江,提前告别了本赛季的足协杯。

  赛后,奥体中心又一次响起了下课声,舜天高层同样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他们选择了沉默。赛后,部分激动的球迷甚至冲进新闻发布会现场,让科奇安“离开江苏”。

  奥体又响下课声

  足协杯首轮,舜天的对手天津松江实力并不强,在中甲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而且此前的联赛已经三连败。

  但就是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派上多数主力的江苏舜天依然没能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比赛中,舜天制造了至少10次有威胁的射门,可一次次都被对方门将神勇地扑了出来。

  0:0,双方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对方门将继续着他的表演,连续扑出刘建业和德拉哈扎的两记点球,舜天3:4不敌松江,被提前淘汰出局。

  赛后,奥体中心又一次响起了下课声,现场球迷高喊着“科奇安下课”,看台上,舜天俱乐部几位高层一直坐在那里。“你觉得这场比赛你满意吗?”一位舜天高层反问记者。是的,面对这样一个尴尬的结果谁也不会满意,毕竟对手实力平平,而且他们的两大外援主力还未到场。

  球迷冲进发布会

  球迷的不满情绪还在延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进行到一半,突然十几位舜天球迷冲了进来,口中高喊“科奇安离开江苏!”“科奇安下课”,情绪异常激动。幸好保安及时赶来制止,否则不知道如何收场。“我们连这样的队都赢不了,怎么去踢中超!”一位球迷愤怒地对记者说。

  面对这一突发事件,科奇安无奈地摇了摇头。对于下课,科奇安说,“作为教练,我还没有考虑下课的事情,我只想如何改进球队,打好下一场比赛。”事实上,科奇安面对失利,一直在找着借口,比如伤病问题,但是,队中也只有杜文辉一人因伤缺阵。

  发布会结束,因为发布会门外还有很多情绪激动的球迷没有离开,出于安全考虑,科奇安继续留在发布会现场等待,他直接坐到了发布会现场的工作台上,表情流露出一丝无奈和沮丧。等到保安把球迷全部疏散完,科奇安才选择了离开。对于科奇安而言,这又是一个煎熬的夜晚,对于舜天俱乐部而言,同样如此。

  本周六,舜天就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因此俱乐部暂时根本无法做出让科奇安下课的决定,他们保持了沉默,但是所有人都清楚,留给科奇安的时间不会太长了。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