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1中国足球协会杯 > 成都谢菲联VS天津润宇隆

谢菲联队被中甲球队点杀 成足足协杯首轮遭淘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5月05日05:07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昨天,2011足协杯首轮开战。在主场双流体育中心,成都谢菲联队90分钟之内与中甲的天津润宇隆队0比0战平,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5比6败下阵来,无缘晋级第二轮。

  尽管对手实力不强,而且自己在周日还有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联赛,但成足昨天依然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然而,面对天津润宇隆队的铁桶阵,成足的机会不多。成足全场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6分钟,张礼的头球击中门框弹出。

  90分钟0比0,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的前5轮,成足门将宋振瑜先是扑出了对方的两记射门,但他在第五轮最后一个出场,只要打进就能帮助球队晋级。然而,宋振瑜的射门偏门而出,双方5轮点球大战打成3比3。随后的第六和第七轮,双方球员均命中。在第八轮,润宇隆球员率先命中,而成足的惠家康将球射失,成足以5比6的比分出局。

  成足主教练洛瑞赛后表示:“我在赛前就强调要认真对待比赛,不能够轻敌。在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罚点球时,压力落在了我们一方,天津队相对放松,比赛失利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