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选帅范围减至二人 一周内将敲定新任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5日06:27
(这位火箭总经理到底选谁做主帅?)

    搜狐体育讯 《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贾斯提斯近日参加了休斯顿当地一家体育电台的访谈节目,贾斯提斯在接受采访过程当中谈到了多个火箭队的当前热点问题,贾斯提斯透露了很重要的信息,一个是火箭队的选帅工作已经进入尾声阶段,现在火箭队已经将选帅范围缩小至两个人,并很可能一周内确定主帅人选。

  贾斯提斯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透露说,火箭队此前虽然广为撒网,面试了多位主教练候选人,但是现在火箭队的选帅工作已经进入后半段,火箭队高层已经基本心中有数了,火箭队在一周时间之内就将敲定新任主教练的人选

  至于最有希望执教火箭队教练的人选,贾斯提斯表示,这个人选不是迈克尔-马龙、不是布登霍尔泽,也不会是大范甘迪,火箭队方面目前已经将新帅人选缩小至两个人的范围之内,但是贾斯提斯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具体的人员名字。

  此前媒体报道称,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有多名中锋球员可以争取,其中就包括内内和小加索尔,但是贾斯提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火箭队方面相信,掘金队和灰熊队方面肯定是铁定了心要留下这两员大将的,所以他们现在实际上已经下架,不可能再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