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英国八卦媒体太阳报:拉丹资助踢球孩童引怀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5月05日06:37

  奥萨马·本·拉丹遭美军击毙是最近几天最为轰动的消息,全世界媒体的重要版面几乎都是与本·拉丹有关系的报道。不过美国官方只是宣称在一次军事行动中击毙本·拉丹,却没有公布是如何发现本·拉丹踪迹的。不过,英国最八卦的媒体《太阳报》却在昨天爆料,是本·拉丹最为热爱的足球出卖了他!

  根据《太阳报》的说法,在本·拉丹秘密住所的周围常常有很多孩子聚在那里踢球、打板球或者是玩网球。每次当孩子们把球不小心弄到本·拉丹的院子里之后,皮球总会被院子的主人没收。作为回报,院子的主人会给孩子们一些补偿。这笔补偿大约在100-150卢比之间(约合人民币25元),这对于当地孩子来说简直是一笔巨额的财富。

  不过,没人会联想到付给孩子们这笔钱的就是本·拉丹。16岁的当地小孩丹尼尔·阿尔维表示:“我就曾两次把球踢到那个院子里,但我都是趁着没人注意,跳到院子里捡回了足球。我听说过对本·拉丹有2500万美元的悬赏,但我从没想过他真的在那里面。”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