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字号教头年薪至百万 提高教练待遇是足协责任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5月05日07:34

  三峡晚报讯 提高国字号教练的待遇,这已是中国足协酝酿很久的事,现在终于快变成现实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前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国字号主教练待遇提高后是年薪100万元,提高教练待遇是足协的责任。“男女足国家队都一样,都是100万。”于洪臣说。

  据媒体报道,之前,男女足主教练的月薪是3万,加上集训期间每天1000元的补贴,一年的收入大概在50万元左右。

  在提高待遇的同时,足协也要求各国字号教练员不能去俱乐部兼职。据于洪臣介绍,国字号教练的工资全部由足协负责。

  据《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